烟台卧龙支行开展全员卫生大扫除

2018-02-05 20: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营业场所,让员工在清洁、明亮的工作环境下健康、高效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近日,建行烟台卧龙支行营业室统一行动,展开了全员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做好本次卫生大扫除工作,综合部提起为营业室准备了吸尘器,并制定分工明细,对走道、窗户、办公区域、智慧柜员机缝隙等进行全面清扫。力争将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彻底清扫干净。行领导也加入到活动当中,使员工深受鼓舞,干劲十足。

  通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建行的办公环境得到彻底清理,整体环境面貌也取得了显著地改善。本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行员工在劳动中感受到了文明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好地引导和培养了全行员工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习惯,促进全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