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历下支行加强廉洁自律教育

2018-02-05 2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省分行历下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山东银监局纪委廉洁风险提示。驻历下支行纪检监察特派员传达了文件精神,支行党总支提出要求:

  一是抓好关键节点,严明纪律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搞互相走访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二是认真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把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三是聚焦突出问题,严肃执纪问责。纪检监察特派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紧盯“四风”变异、复发问题新动向,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四是落实主体责任,及时传达贯彻。行长办公会专题传达学习后,在当晚召开的支行部门、网点负责人会议上再次进行传达,认真学习,严格贯彻执行,并要求部门、网点负责人次日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