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精细化管理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2018-02-09 20: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长期以来,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服务作为引领业务发展的抓手,通过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从优化业务服务流程、完善业务服务渠道入手,增强市场竞争力,网点服务水平大幅提高。

  一是持续强化服务意识。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团队的整体素质,该行将“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深入员工心中,有计划、有措施的开展专题培训,同时,借鉴实际工作中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及时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充实员工的业务基础和服务技能。二是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从改进大堂服务入手,加强柜面与大堂服务人员的内外联动,针对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主动引导客户到相应功能区域,并为客户做出准确的演示与操作指引,帮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业务办理,持续引导客户在办理相关业务时能自觉有效地选择自助设备,全面降低网点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提稿客户满意度。

  通过以上措施,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