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支行支行营业室优化大堂环境,提升客户体验

2018-02-09 2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客户体验,迎战旺季营销,建行肥城支行营业室对大堂布局进行优化,更换大堂经理台及大堂等候椅,由一排排蓝色长椅调整为更为庄重的黑色沙发坐椅,增加了客户舒适度,为客户带来了新的体验。

  一是坐椅更为舒适;二是客户不直接面对柜台,可随时翻看坐椅旁摆放的宣传资料;三是坐椅间的间距增大,方便大堂经理与客户交流,能更好地聆听客户需求,因为客户大都是本着快速办理业务的预期来的,只有真正地了解了客户需求,才能做好引导,准确快速的为客户提供所需要的服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进而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另外也增加了营销成功的机率。

  通过综合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肥城支行营业室将全面增强网点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