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支行新城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效率

2018-02-09 20: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节临近,网点进入客户高峰时期,为提升服务效率,促进客户营销,杜绝因服务不细致造成客户不满,建行泰安肥城新城支行专题部署,确保春节前后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一是加强业务分流,强化大堂经理标杆作用,利用CRS、STM等自助设备引导分流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减少柜面业务交易量,提高设备利用率,提升客户体验,达到营销价值最大化。二是根据网点实际经营情况合理配备人员,从弹性排班入手,结合网点特点实行潮汐式排班,根据每天不同时段流量和业务情况开启高、低柜窗口,“富裕”人员进一步加强大堂营销能力及柜面业务迁移率。三是充分发挥网点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起好模范作用,带动网点员工多出营销业绩,为肥城支行发展多做新贡献。(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