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珍珠泉支行多种措施认真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

2018-02-09 2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营业部安全保卫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建行省分行珍珠泉支行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运营工作。

  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落实、提前规划、周密部署。

  二是加强办公营业场所及自助设备排查和管理,要求安全员每日在班前和班后检查自助设备运行情况,有异常立即报告,对办公营业场所的安全维护、用水用电情况进行排查,严禁出现乱拉乱接电线情况。

  三是加强对营业场所灭火器、应急灯、报警设备的检查,严格执行消防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灭火、应急设备安全运转。

  四是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加强安全通报教育力度,按期按时进行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到位,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