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章丘支行部署春节前安全保卫工作

2018-02-09 2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安全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确保岁末年初全行安全稳定运营。近日,建行省分行章丘支行召开2018年春节前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支行分管副行长、安保干部、网点安全员和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会议作出如下部署:

  一、落实主体责任

  牢固树立“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的原则和“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狠抓制度落实,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加强研判、主动应对,将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坚决防止各类案件、安全责任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二、提高防范意识

  要严密防控自助设备资金、盗抢客户资金、打砸自助设备等犯罪,积极应对信贷、票据、柜面、银行卡等诈骗犯罪,加强防范抢劫网点、运钞车、上门接送款等犯罪,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三、加强治安管理

  要严格加强对自助设备和办公营业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问题整改力度。深入开展“七个一”隐患排查活动,坚持不懈地抓好“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重要业务、重要时段”,以及网点临柜人员安防意识的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