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博山支行营业室提升消保服务水平和质量

2018-02-27 22: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建行淄博博山支行营业室以用心的服务推动消保服务工作进行。

  强化服务理念,争做服务标兵。营业室为强化员工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进行服务演练,学习巩固服务话术,将用心服务的理念深入贯彻到办理的每一项业务、服务的每一名客户当中。为增强员工服务水平,营业室每月由全体员工投票选拔当月服务明星,激发员工服务热情、争先做服务标兵。

  学习消保知识,提高服务效率。营业室每周召开夕会,总结、研究消保工作的进一步提升。由负责人、主管分别阐述消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整改的问题,全体员工积极讨论,找出自身消保服务方面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消保工作的发展。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以客户等待区为主要区域,多种形式共同发展的金融消费者教育活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加强网点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展板、折页资料、宣传片等形式持续推动公众服务教育,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博山支行营业室将继续深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发展,不断改进自身服务问题,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确保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