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经发支行探索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

2018-02-27 23: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营销的深度及广度,近日建行威海经发支行组织为某重点客户制定供应链服务方案,此次探索获得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建行已取得其上下游数百户企业信息,并着手准备下一步的营销方案。

  供应链服务方案是围绕产业链、供应链、资金链,建立覆盖境内境外、大中小微客户、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统一服务平台、管理平台和信息平台,实现“五化”,即服务平台一体化、操作流程电子化、信息处理便捷化、运营管理专业化、风险控制个性化。

  供应链融资不仅能使核心企业获得业务和资金管理方面的支持,还能让核心企业上下游供销链条中的中小企业得到实惠,从而提升供应链整体质量和稳固程度,最后形成银行与供应链成员的多方共赢局面。供应链金融业务不仅有利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还能促进银行与实体经济的有效互动,使银行跳出单个企业的局限,动态跟踪企业的经营发展。根据企业实际量身打造服务方案,争取用所有的金融服务尽可能满足客户需要,实现一个链上几十个客户都在建行开户、各种资金都在建行运转的理想目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