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周村支行以客户为中心

2018-02-28 23: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银行属于金融服务业,作为一名银行人,应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服务意识、客户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珍惜自己的客户资源,把握与客户交流的机会,时时、事事想着客户,真正把客户放心里,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建行淄博周村支行站北支行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严格按照8+9+3服务标准进行日常的业务处理,并积极与员工进行服务理念的沟通,让员工深刻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是银行未来发展的命脉。只有服务到位,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建设银行未来才能发展的更好,员工的价值才能做到真正的体现。

  “以客户为中心”淄博站北支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享受到了在其他银行享受不到的优质服务,客户更愿意在建设银行办理业务,更愿意将其他银行的业务转移到建行办理,建行的业务发展的更好,站北支行也得到了领导更多的认可。

  只有用心对客户,客户才能放下戒备,把自己的信任交给建行。真诚的交流,客户才能与建行成为朋友。热情的服务,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才能建立长久的合作,互助才能共赢。放下架子,摆正自己的姿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客户,得到的肯定是热情的回应。只有客户的认可,才能树立良好的口碑,才能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才能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远。(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