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分行淄川支行警钟长鸣,净化员工队伍交际圈

2018-02-28 23: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教育广大干部员工彻底摈弃拜金主义、享乐主义,防止因交友不慎沾染坏习,不被名利所累、物欲所惑,防止因定力不强而走向犯罪深渊。建行淄博淄川支行年初整理下发“负面教材”对员工警示教育,摆出被所谓“朋友”拉下水的典型案例,从多角度告诫干部员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一是通过分析案例,告诫广大员工慎重交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持清醒头脑,学会拒绝、远离“小圈子”。二是通过讨论会,互相交流思想,互相监督帮助,使干部员工不存侥幸心理,告诫党员干部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持“慎独”,做到严以修身。三是警钟长鸣,紧盯关键岗位,严防擅用权力、滥用权力等现象,紧盯“关键少数”,对关键岗位干部的监督常态化,告诫干部员工廉洁合规从业、依法合规经营,杜绝各类案件风险。(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