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分行多策并举做好机构业务典型案例推广工作

2018-03-07 1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建行东营分行机构业务部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党委“认识新一代、学习新一代、应用新一代、发展新一代”要求,认真践行两有两善,即“有办法、善创新,有力度、善组织”,持之以恒地做好机构业务典型案例推广工作。

  一是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例推广工作的重要性和有效性,组织辖内机构认真学习现有案例。二是加强支行间交流,提升业务能力。烟台行成功营销案例“互联网+”创新服务,永做银政合作领域“领头羊”正是眼下建行推进的社保单位端缴费业务,认真吸取兄弟行先进经验,提升社保业务能力。三是准确把握客户需求,解决业务痛点。推进社保业务信息一体化,把柜台业务搬到线上去正是社保亟待解决的。充分利用新一代网上支付具有创新应用、进账方便、对账方便、管理方便等业务优势,密切关注客户动向,把握业务推进节奏,争取更大实质性突破。(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