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分行彩虹分理处把爱带回家,让团聚更美好

2018-03-07 1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为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增强客户粘性并进一步利用好微信粉丝群这一免费的宣传阵地,建行滨州分行彩虹分理处采取“品牌+产品+内容自带流量”的方式,积极进行网络金融客户营销。

  首先,彩虹分理处从每位员工自身做起,在平时办业务的时候就对新老客户进行积极地产品推荐,每位员工自己建群,把平时自己维系的客户都拉入交流群中,在利用建行这一强大的品牌效应的同时,利用新老客户的客户体验为宣传点,让客户再不断介绍新的客户入群,从而不断壮大微信粉丝群的队伍。

  其次,利用春节走亲访友这一契机,在微信粉丝群中持续进行建行新春优惠活动的推送,让客户在拿起手机的同时,轻轻松松参与到活动中来。比如可以用“网络申请龙卡信用卡,60000积分多重大礼等你拿”的活动吸引客户申办信用卡;在过年走亲访友时用建行龙支付红包让亲戚朋友都参与到抢红包中来;用龙卡信用卡享5元看电影;在手机银行一键领取爱奇艺免费周卡,享受独家首播剧……

  最后,用活微信朋友圈,微信生态80%来源于朋友圈,利用朋友圈这一广阔的社交平台,从每位员工自身做起,在朋友圈发送有关建行春节期间的优惠活动,做好进一步的宣传。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