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认真学习服务简报,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2018-03-07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德馨服务工作简报第1期》,深入贯彻 “德馨服务”工作理念,利用晨会时间召开服务分析专题探讨会,从大厅环境、员工仪容仪表、“七加七”服务路程等多方面进行要求与强调,进一步提升支行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全面规范员工仪容仪表。利用晨会、夕会进一步温习职业着装具体细节,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员工服务职业形象管理,引导员工用心热情服务每一位客户。

  二是加强全体员工服务规范传导与学习。熟知熟记“七加七”服务流程,坚持每周学习服务规范,努力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

  三是加强监控检查力度完善服务考核机制。每周坚持回放监控进行服务检查,对照监控检查随时更改,对好的服务案例,树典型全行学习一起进步,创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促使全体员工将服务规范养成习惯,并持续的坚持和巩固。(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