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郊支行急客户之所急 赢客户之真心

2018-03-07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昨日,和平常一样,建行烟台西郊支行营业网点在最后一位客户办理完业务后按照规定的时间结束了一天的营业工作,关闭网点大门开始结账并收拾内务。接近五点的时候,忽然听到大厅门外一位中年大姐着急的敲着玻璃门,支行工作人员见状便放下手头的事务,迅速起身给大姐开门。

  经询问了解,大姐是某品牌区域经理,月底最后一天需要将区域营业额转给总部账户,总部再进行轧帐。因白天忙汇总清账等事务,没有在网点营业期间及时赶到办理,见状,工作人员边安慰大姐边带领大姐来到智慧柜员机处,迅速将智慧柜员机打开,并协助大姐进行转账,当大姐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最后一步确认操作后,系统提示转账失败,大姐原本刚刚准备放松起来的心情又开始紧张起来。这时工作人员通过查看银行卡信息,发现大姐的银行卡已签约手机银行,但由于大姐曾换过登陆设备,导致手机银行存在转账限额,于是工作人员快速指导大姐在智慧柜员机上进行设备解绑,解决手机银行转账限额问题,而后帮助大姐顺利登录手机银行进行实时转账,当转账成功的页面显示出来的那一刻,大姐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对建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专业能力表示敬佩和感谢!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西郊支行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支行“服务花开,财碟自来”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脚踏实地抓服务,全心全意促发展,齐心协力将西郊支行的服务提升和业发展推向一个新高潮。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