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任城支行成功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

2018-03-07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全行的凝聚力,推进支行各项业务工作的快速发展。近日,建行济宁任城支行成功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支行全体员工及家属参加。

  整场晚会由员工及家属自编自演,晚会在青春飞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支行行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全行员工辛勤付出及员工家属支持的感谢,并向全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紧接着20个节目相继上演,歌曲、舞蹈、相声、小品、书法、喜剧、三句半、诗朗诵等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浓浓的生活气息在观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不时引来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中间还穿插着四轮幸运大抽奖,将整场晚会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后,晚会在经典的曲目《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整台晚会充分展现任城支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晚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凝聚力,有利于全行员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