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分行彩虹分理处一封客户的表扬信

2018-03-07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位老年男性客户在女儿的陪伴下来到网点,当大堂经理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时,他把折的方方正正的两张纸放在了大堂经理的手中,并要找网点负责人。

  原来这位客户是彩虹分理处周边某社区的一位经常来网点取工资的客户,他说新的一年到了,他要向建行的领导夸夸他的好员工。客户说这封信写在春节前夕,过完年他从外地女儿家回滨州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建行送这封表扬信。

  表扬信的语言质朴,说的事情也是员工自己认为很平常的事情,信中提到的保安范师傅、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经理日复一日做着平凡的服务工作,但他们始终把“以客户为中心”、“用自己的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他们喜欢这个工作,喜欢看到客户希翼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他们因为自己的坚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最好的服务不是把工作做到无可挑剔,而是使温暖荡漾在心间。彩虹分理处的每一位员工将凝心聚力,用心血、汗水和智慧实践“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着八个字,为建行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