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营业部全力保障“两会”期间网点营业秩序稳定和谐

2018-03-07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遵照省行统一部署,省分行营业部积极行动、周密安排,提前做好2018年“两会”和“3?15”期间网点和自助渠道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成立两级应急支持小组,值班成员保持24小时联系畅通,同步组织支行网点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开展情景演练,熟悉应急处理流程,为特殊客户服务和突发情况处理积极做好应对准备。二是净环境习礼仪,组织支行网点员工开展服务自查,利用晨会对仪容仪表、行为用语、客户迎候等规范标准进行系统学习,通过员工互评、自评等方式,推动良好习惯培养,时时刻刻自觉自发,用心用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对内外部环境、设施设备、标识公告等进行清理净化,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网点服务环境,全力提升“两会”期间建行网点客户服务质量。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