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组团观影为祖国打Call

2018-03-07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烟台分行近四百名党员干部和员工组成观影团,包场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散场后大家不约而同地用“燃”“震撼”“骄傲”“热血沸腾”等词为祖国点赞。

  电影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将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在分享了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组织员工观看影片,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是一次非常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行里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组织在2018开年之初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十分必要,祖国取得的发展成就能够激发干部员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极大振奋大家在新的一年不畏困苦,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而影片展现出的优秀团队、企业在重大项目、工程的创新开拓气魄,更值得大家在各自岗位借鉴与发扬。

  观影结束后,分行员工们的视觉与心灵无不被电影镜头展现的强国风采、传递的中国力量震撼。“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无数个中国符号汇聚成一股中国风,览大国风采,为祖国点赞!未来我们更应开拓进取、奋勇向前,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作出自己的贡献。”分行刘经理看完影片在微信朋友圈感慨,为自己加油打气。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