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多举措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

2018-03-07 16: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营销活动中,建行枣庄市中支行立足长远,统筹安排,多项指标取得了开门红。为实现各项指标齐头并进,近日,该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行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差距,有的放矢,全力推进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营销工作中的短板,明确措施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一是突出存款营销。将稳存增存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通过主动加压、明目标、定措施,力争突破存款增长的艰难局面,完成存款增长任务。二是突出厚利产品营销。旺季营销冲刺阶段,将分期、“两金一险”等能带来丰厚的中间业务收入的产品作为营销重点强化营销。三是突出账户营销。重点加大优质对公客户及代发工资户挖转工作,增加基础客户、优质客户,促进业务增长。四是突出可持续发展。把旺季营销指标与全年发展有机结合,保持发展的平稳有序,避免大起大落。五是突出合规经营。把风险控制融入业务办理各环节,从源头控制风险,做到依法合规经营。六是突出优质服务。通过提升服务工作,吸引和稳定优质客户资源,奠定业务持续发展的基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