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定陶支行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07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近日,菏泽市定陶区委、文明办、团委举行“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建行菏泽分行定陶支行组队参加,并上台接收“定陶青年志愿者”队旗。

  2016年3月,在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3周年纪念日之际,定陶支行就成立了“雷锋志愿服务队”, 两年来,支行志愿服务队围绕中心、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老年公益献爱心”、“留守儿童周末行”、“电影下乡金融同行金融知识宣传”、“爱我家乡 风险定陶”等,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宗旨,在全行形成勤俭、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受到当地政府、媒体和广大居民关注和赞扬。近日,支行员工荣获全国建行“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全国十佳、菏泽市“十佳雷锋志愿者”,再次树立了良好的内外部形象,进一步激发全行聚焦中心工作、热爱公益热情。

  下一步,支行将利用好“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品牌,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活动,不断提升全行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热爱公益、奉献爱心积极性,展现全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