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分行泉城支行多举措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2018-03-07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建行省分行泉城支行多措并举及早谋划,认真部署,责任到人,严密防范,努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支行领导带头落实责任,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司其职,分别牵头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信访维稳工作。

  二是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和大意心态,认真学习上级行有关维稳工作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信访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切实加强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每日零报告制度。

  四是组织开展大排查行动。支行通过全面摸排影响工作稳定的不良因素,及时调度情况及时,制定教育稳控措施,及早解决,切实做好稳控工作。

  五是加强监控,防范声誉风险。切实加强宣传工作,坚持正面宣传为主,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和谐的外部氛围。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