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组织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9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推动反洗钱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周围群众的反洗钱意识,近日,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由支行行长带队组织部分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进行现场反洗钱宣传,普及反洗钱法规知识,讲解常见的洗钱方法。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对周围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内容包括反恐融资、莫洗钱系列的最新反洗钱违规、洗钱案例等相关内容。宣传人员还对群众现场进行了反洗钱知识讲解,提示他们日常保管好身份信息及绑定银行卡的手机,保护自身信息,并手把手教他们如何识破洗钱骗局,提醒他们提高防护意识,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上演真实版的“被卖了,还帮人数钱”的悲剧,生动的讲解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建行在当地公众中的影响力,提升了银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形象,使广大群众了解洗钱对社会的危害,营造当地群众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