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槐荫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张工商个体户电子营业执照龙卡联名卡

2018-03-19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济南市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首个工商注册代办试点窗口入驻槐荫支行经三纬十路分理处以来,在省分行和营业部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建行省分行槐荫支行不断深化与区市场监管局的工商电子流程一体化业务合作,积极推进电子营业执照联名卡发放工作。近一段时间来,经过支行和区工商局双方领导的多次沟通、反复协商,以及驻点分理处的持续跟进营销。近日,槐荫支行经三纬十路分理处为新注册工商个体户成功发放全省建行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龙卡联名卡。

  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龙卡的成功办理,实现了工商注册驻点银行银政合作的开花结果,加快了工商电子流程一体化工作推进进程,为今后推进新注册客户电子营业执照龙卡顺利发放和存量客户批量发卡奠定了坚实基础,将进一步增强网点获客能力,推进公私联动,促进公司和个人客户的快速稳定增长。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