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个人客户增速居全省首位

2018-03-19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旺季营销期间,建行菏泽分行持续开展精准营销和精细化服务,客户拓展和客户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截至2月底,该行有资产客户和有效客户加权新增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位,个人金融资产总量时点余额、日均余额增速均居全省第二位。

  主要做法:一是立足厅堂营销,将营业网点作为营销主阵地,发挥各营销岗位优势,加强联动,加强大堂、高柜、低柜和客户经理室等关键营销岗位的配合力度,实现进点客户营销全覆盖;二是成立裕农通拓点团队,为辖内各支行提供裕农通拓点支持,借助裕农通平台,拓展农村金融市场;三是紧盯源头资金,通过梳理资金流量较大的企业主、单位法人等客户,公私联动,强化代工客户拓展、下游账户开立等,落地源头资金承接,促进客户数量和资产规模的同步提升;四是加强产品覆盖,提升客户贡献度。依托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开展客群分类,持续跟进产品营销,增强客户粘性,促进客户资产提升;五是开展客户精细化服务,通过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客户360分析功能,多维度地分析客户的金融信息和交易信息,对客户投资偏好、交易行为等进行全面了解,准确把握客户的真实业务需求,开展客户精细化服务,提升客户全量金融资产。(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