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德城支行邹李分理处倡导诚实守信 共筑和谐金融

2018-03-19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大众化的金融产品宣传广告已经逐步走入我们的学习生活中。由于广大市民对这类产品广告陌生且感到新奇,片面的被其中所描绘的“高收益”所打动,从而造成许多的金融风险事件频发。根据上级行的指示,结合今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建行开展了一系列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宣传活动。

  首先,加强意识,提高认识。网点主任利用网点晨会时间,多次强调目前非法广告金融活动带来的危害,并带领全体员工进行相关知识以及法律法规的学习,从意识上加强,从根本上防范。

  其次,在日常的大堂工作中,利用客户来网点等候的时间,分发宣传资料和耐心讲解,向客户揭示非法金融广告带来的危害,讲解如何在自身权益受到不法侵害时合理维权,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最后,网点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走出去,到社区,到市场,到商家等,为广大市民群众讲解了金融消费者需要掌握识别金融广告的相关知识,提升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切实展现国之大行的责任风范。

  邹里分理处的全体员工,时刻将维护客户的权利当成自己的使命,将责任放心头,将风险拒门外。为打造“受人尊敬的银行”而奋斗不止!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