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多渠道大力营销 龙支付签约创佳绩

2018-03-19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抢抓增户、增收黄金季节,建行省分行营业部认真分析市场发展形势,把握产品营销机遇,在龙支付客户市场拓展方面早部署、早行动,旺季营销期间一直保持强劲营销势头。

  一、借助产品功能优势、搭建龙支付体验区,提升客户体验度

  借助网点微沙龙活动,宣传龙支付趣味红包功能,引发客户对产品的兴趣;网点建设龙支付体验区,在体验区配置琳琅满目的礼品,使客户立享优惠,提升客户体验。

  二、坚持团队合作,加强厅堂营销

  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确保自身工作不耽搁的前提下充实到大堂队伍中去,通过明确的分工与合作,实现龙支付产品宣传、签约、激活一条龙服务。合理的分工,紧密的合作,一方面给客户带来了良好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带动了产品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利用龙支付活动,拓宽获客、活客渠道

  一是利用开户享受5元返现红包活动,吸引客户开通龙支付;二是借助话费充值满减、账户安全险及消费打折活动激活存量龙支付客户;三是开展了“指尖慧生活满减享优惠”为主题的专项营销活动,网点自行选择客流量大的商户开展满减优惠活动,通过网点与商户同步宣传的方式,全力打造龙支付品牌。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带动了龙支付客户大幅提升,密切了建行与商户的合作关系,而且促进了客户流量资金的沉淀。(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