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多举措推进“慧兜圈”业务发展

2018-03-19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烟台三站支行加大推进“慧兜圈”产品营销拓展活动,主要从以下方面入手:

  一是抓宣传。加大对网点周边商圈、步行街、大型商场等宣传力度,向商户宣讲加入“慧兜圈”的好处,提高成功率,与商户签订合作协议。

  二是抓学习。通过举办专项培训,及时传达上级行“慧兜圈”产品知识及营销技巧,强化网点人员营销技能及谈判能力,并在晨会上进行“慧兜圈”业绩通报,鼓励全员形成良好营销氛围。

  三是抓联动。通过公私联动,梳理商户名单,同时,加强上下联动,提高营销成功率。四是抓拓展。该行及时梳理存量龙支付目标商户,下达营销任务,要求网点落实专人开展拓展工作,通过抓存量覆盖提升“慧兜圈”商户数和交易量。同时,加大考核力度,明确任务时间进度,充分调动全员营销意识。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