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深化金融乱象员工行为排查活动

2018-03-19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和市银监局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部署,建行潍坊分行根据市分行《贯彻落实银监会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该行近期组织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深化金融乱象员工行为排查活动。

  排查对象为市分行辖内全体员工,排查主要内容是案件与操作风险、行业廉洁风险及其他违反建行规章制度的违规行为。通过本次排查治理活动,督促各级管理者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的责任,要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一肩挑,两个“轮子”一起转,不断创新管理手段,深化行为排查,扎紧制度的笼子,将排查工作做深、做细。引导员工杜绝侥幸心理,控制私欲,明辨是非,抵制新的诱惑,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严防各类案件的发生。(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