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莱芜分行组织反洗钱 反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8-03-19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近日,莱芜分行举办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使本次活动更具渗透性和效果性,建行做了充足的宣传前准备工作,包括精心选择宣传内容;定做宣传条幅、折页;提前确定培训宣传人员和宣传方式,努力做到宣传易接受、知识好理解、意识有提高,使打击洗钱、遵纪守法意识真正渗入到民众中去,从源头上堵截洗钱犯罪的漫延,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一方面能加强员工的合规意识,使员工进一步学习反洗钱知识,自觉远离和防范洗钱犯罪,并向公众进行宣传;另一方面,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建行的社会形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