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共青团支行无法领卡急跺脚,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3-19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济宁共青团支行的赵经理与绪经理完成了一次上门服务。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对于患者客户一家来说,却是意义重大,事情是这样的:

  林女士刚刚获得了一笔补助款,打入了她的社保卡账户。而她本人因久病卧床,无法亲自去银行领取挂失补发的社保卡,近期又着急用钱。用林女士女儿的话来说,她家里人天天愁得直跺脚。共青团支行了解到客户这一特殊情况后,高度重视,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迅速安排了上门服务。

  当领卡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一家感谢不已,质朴的话语流露出对建设银行的信任与感激。这是建行共青团支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处理的完美融合。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于建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