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胜北支行抓服务促文明

2018-03-19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东营胜北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关于迎接中央文明办暗访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中的工作标准从为民服务质量、公益宣传氛围、服务规范标准等方面首先展开行内自查,细化服务规范标准、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同时,下班以后通过集体观看回放录像的形式查找问题,对照标准检查自身不足,看看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到位。观看录像之后,大家开始激烈讨论,服务流程有无漏项、检查新标准执行是否到位、待人接物是否文明礼貌、客户体验是否得到提高等等,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将服务细节化,将自身问题彻底暴露出来,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服务提升的重点。

  通过这次夕会,使网点全体员工对自身服务水平有了新的认识,防微杜渐,将服务细化,将服务问题扼杀在萌芽,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水平提供了有效保障,也贯彻落实上级标准做好准备了迎接检查准备。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