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精心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提高公众自身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宣传重点,通过集中宣传的形式,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活动现场,该行员工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并就有关金融服务或投诉的常见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此外,该行还配合“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向金融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安全提示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各类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小常识,将宣教工作与日常宣传活动相结合,扩大活动覆盖面。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该行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与做法,高效有序的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