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历下明湖支行不忘初心,“消保”在前行

2018-03-19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建行省分行历下明湖支行展开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了进一步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建行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开展了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的消保宣传活动。

  近日,网点主任亲自带领明湖支行团队,走入菜市场,走到老百姓的身边,为他们讲解和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对消费者应当享有的安全权、知悉权、选择权等权力及维权知识进行了知识普及。

  该行从外拓及厅堂两个方面入手,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如30-50岁之间的中年客户,他们往往已经有了不少的积蓄,普及宣传他们比较感兴趣的理财产品方面的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面向30岁以下的年轻客户群体,他们往往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但没有特别多的存款,且普遍具有买房买车的压力,针对这种情况,该行小组成员着重对其进行贷款业务的消保权益宣传普及。

  通过这次宣传,效果显著,消费者掌握了识别金融广告的知识,提升了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而建行真诚的服务,也使每位客户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与认可。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