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平阴支行老城分理处开展反恐演练,确保安全稳定

2018-03-19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员工防恐反恐意识,提高暴恐袭击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确保“两会”期间员工和客户生命财产安全,建行省分行平阴支行老城分理处近日下午营业终了后,组织开展防暴恐应急演练。

  网点细化反恐应急演练预案,各个岗位各负其责,高柜区将现金重要物品收好锁定,撤离到安全地带;安全员报警网点负责人汇报上级行领导,安保人员保护现场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现场,大堂经理疏散客户撤离现场,通过公安专业人员处置后,网点做好善后工作,保护现场和监控录像资料,为公安机关破案提供证据,并做好安抚慰问客户,恢复正常营业。

  通过精心组织的反恐演练,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疏散系统的快速反应能力、指挥应变能力、各岗位相互协作能力,进一步熟悉了遇到突发情况时的正确应对程序。演练达到了的预期效果。

  同时老城分理处进一步强化网点执勤保安日间巡查,对营业场所进出人员和物品加强安检措施;开展安全自查,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安防设施运行正常。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