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营业部积极推进对公商户暨对公账户拓展

2018-03-19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工作要求,将三维对标工作部署落实到岗位上,全面带动对公账户客户的更好发展,近日,建行省分行营业部召开对公商户暨对公账户拓展推进专题会议,调度督导和部署安排对公账户、客户、商户和国际收支客户季末收口相关工作。营业部副总经理、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信用卡中心、小企业业务部、国际业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支行对公业务分管行领导、公司业务部和营业室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网点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对公账户、客户、商户和国际收支客户最新营销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旺季营销和全年客户类指标考核激励政策和惠兜圈商户营销拓展指引,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客户账户商户和国际收支客户营销拓展工作成效进行了座谈讨论。最后,副总经理进行了会议总结,并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落实好发展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咬定目标不放松,对账户客户营销拓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将工作目标和要求传达落实到每一层级;三是突出重点、强化营销,通过对公商户营销进一步提升对公账户客户总量,尤其是要进一步提升综合贡献度较高客户的占比;四是加强联动、强化督导,通过商户拓展打造支付结算和消费金融生态圈,强化网点“一点一周一户”考核,提升网均开户率,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计划任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