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定陶支行全力做好“3.15”期间营业网点客户服务工作

2018-03-19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菏泽定陶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3.15”期间营业网点客户服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增强关键时间节点敏感性,落实责任人确保执行到位。二是坚持依法合规服务。认真执行服务中的风险提示和“双录”等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根据实际情况,为确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规范的上门服务。三是加强大堂管理。实行行领导轮值大堂,网点主任、副主任分值大堂,确保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有行领导、网点负责人值守大堂,通过增加大堂巡视频次、主动安抚排队时间超长客户、柜面排队超过5人以上启动弹性窗口等措施,保障客户体验,杜绝排队时间20分钟以上的超长网点。四是投诉处理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发生在网点的客户投诉,第一接触人、大堂经理要担起责任,做好客户安抚工作,确保在第一时间处理完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