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德城支行邹里员工真情奉献、德馨服务落地开花

2018-03-19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初,一位客户匆忙走进网点,大堂经理热情接待后了解到客户家中有一位老人生病住院,急需用钱,但因存折是老人本人的名字且密码已经遗忘,现老人在医院住院治疗,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子女到建行寻求帮助。

  了解到客户的需求,网点主管主动留下了客户联系方式,与网点经理协商后,立即决定委派两名员工到医院为客户进行上门服务,核实客户信息,取证办理业务。建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当天下午就解决了客户的问题,顺利取出存折里的资金,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对建行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日后愿意将他行剩余存款转入建行。

  德州德城支行邹里分理处全体员工时刻将德馨服务记心中,一切为了客户,德馨服务的道路上建行一直在前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