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东岳支行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消保活动中

2018-03-19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东岳支行团支部响应市分行团委号召,组织青年员工,高扬雷锋精神旗帜,前往农贸市场,寻找雷锋足迹,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贯彻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

  在农贸市场,青年员工们协助商户打理卫生,向商户和顾客发放消保知识宣传折页,耐心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悉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和提问。随着交流的持续,宣传工作受到了越来越多群众的关注,小范围的交流逐渐地形成了一股学习消保知识的风潮。青年员工的专业和尽责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之后,青年员工来到附近的公园中,协助环卫工人清理卫生。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品质获得了环卫工人点赞。

  本次活动中,青年员工循着雷锋的足迹一步一步踏实走过,良好地践行了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建行人,既要有专业的业务能力,更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该行将牢牢记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深化青年员工的思想道德建设。(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