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薛城支行参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3-19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参加枣庄市银行业协会和薛城区人民银行组织的枣庄市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放心消费在枣庄”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现场向消费者普及最新权益知识,让金融消费者能知“权利”、明“责任”、辨“风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的教育,提升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同时,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围绕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个人理财、信用卡、电子支付安全、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防范宣传,提供咨询服务;网点内员工主动向客户介绍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普及应对上当受骗的金融知识,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