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裕顺嘉园支行晨会新形式 互动趣味多

2018-03-19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家围成一个圈,跟我一起跳……”、“今天我带大家一起来做一个团队的游戏…..”、“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近来的早上,诸如此类的充斥着欢声笑语的场面都会在建行烟台分行裕顺嘉园支行呈现。没错,这就是我们的晨会新形式——互动式晨会。

  众所周知,通常晨会是全体员工调节服务心态,激发工作斗志,凝神聚气的重要时刻,传统意义上的晨会,通常是通报昨日业绩、传达会议内容、重要文件精神以及介绍当日工作重点以及新发售的银行产品具体情况,缺乏互动感,难以充分调动起员工的积极性,为新的一天创造热情的工作氛围。因此,在新任行长的提议下,每名员工轮流参与主持晨会,鼓励开展各种新颖的形式,诸如各种小游戏,流行的的简单舞蹈,同事之间握手、拥抱,喊口号等等,只要是影响积极的,全网点员工都可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尽可能打开想象的翅膀。这充分发挥了员工的能动性和创造性,让员工在主持过程中提升了自信,让同事在互动过程中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对建行营销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晨会对银行人来说,是新一天精神面貌的展示。晨会要想“有生命”,空喊口号是不可行的,让员工在晨会上充分展示风采,让建行每个网点每一天都拥有一个精彩的晨会!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