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省分行珍珠泉支行舜耕支行组织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

2018-03-19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3月份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近在咫尺,为确保在3.15期间不发生影响建行声誉的投诉事件,维护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提升行内前台员工服务质量,建行省分行珍珠泉支行下辖舜耕支行以主管人员为牵头人,精密组织开展了“服务提升月”活动。

  一是组织提升柜面、大堂人员服务营销意识。通过演练建行各岗位标准服务流程,固化柜员、大堂服务行为,让迎来送往,礼貌用语等内容成为习惯,脱口而出,打造统一、标准的服务,提升了建行服务精神面貌。

  二是组织开展学习突发事件应急流程。重点包括因建行内部系统原因,例如柜面网络不通畅,ATM出现故障等,给客户造成不便,暂时无法办理业务的情况,学习安抚客户话术,尽可能减少投诉,同时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为客户办理好业务。

  三是组织“投诉案例回头看”。选取近期建行出现的典型投诉案例与所有前台人员进行学习,分析客户以及建行员工的行为,抓准风险点与投诉点,吸取教训,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投诉,同时学习应对投诉,安抚客户的技巧,灵活处理,减少出现声誉风险的可能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