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创新培训形式 建立委派营运主管“周讲堂”制度

2018-03-19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解决基层机构制度传导不力、学习培训不到位、基础管理薄弱等问题,建行菏泽分行经过多次办公会讨论,对基层行制定了委派主管“周讲堂”制度。该制度分以下六个方面:

  一是每周组织柜面操作人员集中学习一次,主讲人为委派主管,委派主管临时离岗,由指定主管主讲。讲课时间不少于1小时;二是对有下属网点的县支行,可以集体学习,也可以分头组织,但学习内容必须一致;三是学习内容以稽核日报、分行通知要求和最新制度、版本升级等内容为主;四是基层行每周一上报分行学习的时间和主要内容,由分行专职负责人审核;五是各行将学习照片发委派主管群,分行不定期现场抽查,对主讲人、学习内容、学习时长、学习效果检验提出明确具体要求;六是将“周讲堂”制度纳入委派主管考核,无故不组织学习的给予扣分。

  “周讲堂”制度开展以来,各支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创新培训形式,注重学习时效,员工的操作能力和合规意识明显得到加强,网点的风险防控水平和核算质量明显提高。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