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东城支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建行泰安东城支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依托网点主阵地,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坚持“预防为先、教育为主”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原则,支行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专区摆放宣传材料,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网点大堂经理主动向等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相关知识,解答客户疑问;组织“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小组,在社区、街道等人员密集地发送宣传折页,现场向客户讲解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倡导理性维权。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扩大了建行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声誉,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一如既往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好的为社会公众提供金融服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