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裕农通客户拓展屡建新功

2018-03-19 17: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泰安新汶支行高度重视裕农通客户拓展工作,大力拓展周边村镇客户。

  一是支行重视,把裕农通客户营销作为有效拓展农村市场,拓展农村客户的重要手段。支行层面强化对裕农通业务的督导,要求各网点按周汇报客户拓展情况;二是走出去营销,解决距离问题,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提高客户体验,各网点组建营销团队主动前往村镇联系客户,让客户少跑腿,节省客户时间,大大提高办理积极性;三是做好后期维护工作。严格落实上级行要求,按规定进行定期巡检,对重点助农点每周进行走访,保证助农点持续高效运行。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以周边村镇为依托,大力营销农村潜在客户,扩大建行服务辐射范围。同时,积极拓展裕农通业务发展新模式,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为旺季营销胜利收官在做出新贡献。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