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莱州支行员工客户齐上阵 为城市增添一抹绿

2018-03-19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建行烟台莱州支行参加了“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大型网友植树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添一抹绿色。

  当天上午,大家到达植树场地后,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栽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地进行开来。栽完树后,大家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到了自己栽种的树上。

  “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参与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莱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参加植树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外,也增加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

  莱州支行本着“善建者行”的经营理念,不仅为市民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还热衷于公益事业,经常探望养老院的老人们,并积极开展爱心捐助、希望工程等公益活动,赢得了大家广泛的赞誉。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