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矿区支行“微笑服务”在行动

2018-03-19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旺季营销以来,建行枣庄矿区西岗支行认真贯彻省行党委“三互三创”精神,以服务带动营销、以服务提升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一是“微笑服务”在走访,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走进矿区、走进生活区、走进商业区,零距离接触客户,不断提升广大客户对建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牌的认知度;二是“微笑服务”在大堂,大堂人员充分认识到“微笑在大堂、服务在大堂、营销在大堂”的重要性,充分了解客户服务需求,不断提升大堂服务能力;三是“微笑服务”在聆听,不定期邀请客户前来建行的服务工作和员工的服务质量进行评价,同时也要求员工在公休日和节假日到他行对服务工作“取经”。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持续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截止目前,该行两名员工因服务质量好,被客户通过95533客服电话提出表扬;客户疑难问题反馈到网点后,建行积极主动与客户勾通、解释,客户满意后主动撤销疑难问题。不但提升了支行的服务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全行各项业务指标在市分行的位次。(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