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历下支行开展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

2018-03-19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历下支行开展纪委书记上讲堂活动,支行行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支行纪检监察特派员张波做了题为《党建引领 廉洁从业扎实做好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座。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新思想、基层党组织在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期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等有关内容,对今后工作提出措施和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统领。将党的建设“抓在基础、严在基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深化从严治党,严抓政治生态。二是加强员工教育,做到“知禁令、守底线”,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合规意识。三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树立和养成“守土有责”、“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对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决不放任自流、不管不问。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严防“四风”反弹。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