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积极组织开展3·15 宣传活动

2018-03-19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人行和上级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建行烟台分行积极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及时部署。分行通过会议和下发通知进行专题部署,围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诚信3·15,建行伴您行”“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增强风险责任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环境”为口号,组织全行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活动。

  二是印制宣传资料。分行统一从省行订制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多份材料,下发到营业网点,组织开展多维度、多方位的宣传活动。三

  三是立足网点、集中宣传。各行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专区或专栏摆放宣传材料,网点员工主动向等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相关知识,解答客户疑问和开展大堂微沙龙活动,打造厅堂宣传亮点。

  四是创新宣传方式,分行通过官方微信开设消保学堂,积极组织员工制作美篇、H5、宣传片等进行转发,通过自有官方微信公众号采取知识问答、案例解析、专题文章等形式开展宣传,扩大宣传教育受众面。(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