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市中支行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金融广告知识,提高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增强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建行泰安分行市中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部署,近日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支行采取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一是立足营业网点,开展集中宣传。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公众教育专区或专栏摆放宣传材料,网点员工主动向等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举办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集中介绍相关金融知识。

  二是结合外出营销,开展上门宣传。支行按照辖属网点不同的营销目标,分别安排市中营业室走进代工单位、走进光彩大市场,向广大市民集中宣讲银行存款理财、假币识别、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安排市政广场分理处走进周边社区,提示广大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保障资金安全,引导、传授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的技能,提高对金融风险的认知与防范。安排中心医院分理处走进校园,利用激活学生卡的时机向青年学生发放金融知识折页,现场讲解征信知识,解答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金融知识问题及用卡问题,引导学生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高自身维权意识,提高公众信用意识。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会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依法维权意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将在社会上树立建行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良好社会形象,展现了良好的建行服务品牌。(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